close
暑假你好🙋🙋
👇以下正文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你露出花開般的笑容,那也是我所懷念的笑容

隔天一早我就前往首爾,拿著行李和你一起去早餐店吃早餐,順便和早餐店老闆娘告別“唉一股~你要離開一山啦?真可惜,這你又少了一個帥哥了呢!”

老闆娘熱情的招待你們“多吃點阿小帥哥!去首爾要想我做的菜喔!”你們吃完後就前往火車站

“南俊啊...”你拉著正在買票的金南俊的手,帶點不捨得感覺叫他“怎麼了?”他轉過身,把你抱住“會回來的,不是嗎?”

你被嚇到了,他從來沒抱過你,這是第一次“要記得,我離開一山後,不要被學校的小混混給拐走了” “嗯...”之前其實一直有人在騷擾你,但金南俊都把你保護的好好的

“南俊啊~如果認識了好看的男生,要回來介紹給我認識喔!” “哎呀!你說什麼啊?有我還不夠嗎?”這句話意味濃厚,讓你不禁紅了雙頰

這樣的你,在金南俊眼裡很可愛“記得...要常回來找我喔!” “嗯,我走了,不要太想我”摸了你的頭,露出笑容,連酒窩也出來和你道別

就這樣看著火車,眼神緊跟著車尾,恨不得一起去首爾“南俊,要記得我喔...”

在火車上的金南俊,心中有離開你的不捨,也帶有前往首爾朝自己的夢想前進的興奮...

☆彡 ★彡BTS ☆彡 ★彡
暑假~♥♥
明天要跟朋友們一起去看神偷奶爸三♥
我好興奮!!!!!!!!!
還有玧彌暑假又要出國玩了(真是幸福的孩子)
這次是去沖繩玩~~
我人生第一次去日本XDD
祝大家暑假愉快💙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被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