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13號那天我們班考了數學XDD
👇以下正文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給親愛的防彈:
認識你們的時候,正好是國一剛開始

謝謝你們陪我走過懵懂的新生時期,也謝謝你們會陪著我走過每個難關

想到6/13號的時候,我只是覺得時間過的好快,你們四週年了,而我也要升國二了。

想想田柾國,剛出道時還是個害羞的小男孩,現在變成了讓每家姐姐阿姨妹妹、哥哥阿伯弟弟(?噴鼻血的性感騷年,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防彈撩妹團

朝夢想前進的路很曲折,但你們還是走過了,走過一個又一個目標,得了大賞、Billboard的獎,防彈這個團真的很成功

起初決定學韓語是因為飯上了EXO,但是上了國中同學們都討論著防彈少年團,也是因為這個才讓我認識了你們,也讓我有了更多動力去學習韓語

每當我覺得人生找不到目標、很孤獨的時候,讓我想起了You never walk alone這首歌,曾經聽了這首歌後哭泣,世界上哪裡找的到那麼溫暖的男孩們?

當我覺得累了,看看你們仍然努力的向前走,我也會打起精神繼續向前

這一年的時間裡,真心的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讓我們牽著手一起朝夢想邁進,張開翅膀翱翔天際吧!

-6/13防彈少年團四週年快樂
-6/13방탄소년단 4주년 축하합니다.

☆彡 ★彡BTS ☆彡 ★彡
遲來的賀文!!
恭喜防彈四週年啦~~
陪我一起走過國一的騷年們
以後也請多多請教囉~
原本想說南俊那篇發完就要月考複習了
可是四週年不發實在太對不起他們了
所以還是打了:)))))
祝各位月考順利、暑假愉快
(理化衝啊啊啊啊啊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被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