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靈感出現了(淚
破五千😏😏
👇以下正文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終...我才發現你是我最重要的人

“南~俊~”一如往常的,早上你在我家樓下大喊我的名字,當然我會起來,因為聽到你的聲音“走吧!去散步囉!”

你因為生病的關係,不能做過於激烈的運動,只能散步“早餐呢?你吃了嗎?” “我還沒”看你傻傻的笑著,精神都來了

“走吧!先去前面的早餐店吃吧!”牽起你的手,朝早餐店前進,那早餐店也是我懷念一山的地方之一,因為那裡有我跟你的回憶

“啊!兩位每次都是這個時間來呢!今天一樣嗎?” “是的!!”兩人異口同聲“哎呀!默契真好呢~”我們害羞的互看對方

是呀!我們的曾經是那麼的美好,但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?為什麼...我會如此愚蠢...?

“阿米阿米!你看看這個!”金南俊拿著一個名片給你看“喔?這是什麼啊?” “剛剛我遇到一個星探給我的,我可以去當練習生誒!!”

他興奮的指向他剛才走來的地方,你也順著看過去“可是...如果你要去當練習生,不就不能待在這了?”你露出不捨的表情

“阿米,我會回來看你的!我發誓!”他誇張的做出了發誓的手勢“嗯!我在這等你出道的訊息喔!”

看你露出花開般的笑容,那也是我所懷念的笑容

☆彡 ★彡BTS ☆彡 ★彡
月考前的虐文~~
先出這篇後面等我月考完再說(遭歐
下禮拜一是我們學校國三&高三畢業的日子~~
熟悉的姐姐和哥哥們要離開了啊(泣
尤其是我姐要去別的地方讀大學,雖然還在台灣,但覺得感慨...?
時間過好快啊!我也要國二了
月考前的時間朝理化90分⬆️邁進!!
各位月考加油,還有國三高三的歐逆們畢業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被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