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續跟著珍媽一起繞~~
👇以下正文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這天你在超市買東西,你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,那個太平洋肩膀...金碩珍?

因為想確認對方身份,你不知不覺的就跟在他後頭走,確認是金碩珍後,你決定來嚇嚇他

你走到他背後,大力的拍了他的背“哇!” “啊啊啊!”(請自行想像金碩珍的驚恐臉)“喔!阿米啊!呼...別嚇我啊!”金碩珍誇張的摸著自己的胸膛

“嘻嘻~怎麼,今天出來買些什麼回去煮給成員們吃啊?”你跟他一起挑選蔬菜“今天成員們不在,煮給自己吃的”

“你呢?” “嗯...我也是煮給自己吃”你拿起一顆馬鈴薯,仔細檢查是否有地方發芽“沒有男朋友啊?” “噗!你什麼時候聽我說過有的?”

在你盯著馬鈴薯看的時候,金碩珍悄悄的將視線移到你身上“可你長的還不錯啊!怎麼沒男朋友?” “嗯...就...”你邊說邊把馬鈴薯放進袋子裡

“還沒遇到對的人”聽起來好像有什麼傷心事似的,金碩珍趕緊轉移話題“既然我們兩個都是一個人,不如你到我們宿舍來吧!”

起初你聽到這句話時,腦子裡滿滿的黑人問號“陪我一起吃飯嘛!一個人多無聊啊!”哦呼,大哥撒嬌了...

看在撒嬌的份上,你只好答應了“好啊!”結束了超市的購物,你回到防彈的宿舍,就如同他剛才所說成員們都不在

你將剛才在超市大買特買的東西放在地上“哇...原來這就是你們宿舍啊!”嗯,PS4好像蠻好玩的樣子“你有玩過那個嗎?”你指著PS4問

“喔...沒有”其實有玩過那麼幾次,但被弟弟們虐的太慘,之後就不玩了(大哥的逼哀...)“是喔?真可惜,裡面的遊戲好像都不錯呢!”

轉移場地,去廚房!!

你們兩個在廚房的互動就像新婚夫妻,雖然你和他的關係只稱得上朋友而已“哎呀!金碩珍幹嘛啦!”

因為要拿你面前的東西,金碩珍索性從你背後拿,看上去就像他背後抱你“呀!我可是哥啊!居然直接叫我名字!”

因為背後抱的姿勢,金碩珍講話的聲音、熱氣都在你耳朵旁,讓你不禁臉紅,當然,被金碩珍發現了“盒盒盒盒!害羞了害羞了!”

你打了一下金碩珍的肚子“你很煩誒!”兩人在廚房玩的不亦樂乎,整個房間充滿粉紅泡泡

再轉移場地,去餐桌!!

“喔這個!!好吃!!”金碩珍撐著頭,看著你吃他煮的菜“對吧?好吃吧?” “敲讚!”嘴你塞滿東西的你發音有點不清楚,但在金碩珍眼裡很可愛

“既然好吃,那之後都我煮給你吃,好嗎?”伸手摸你的頭“咦...咦?”你臉紅的抬頭,這是什麼男女朋友間才會出現的劇情啊!

“其實啊~我一~~直很喜歡你,當我的女朋友,好嗎?”大叔式告白,這下你的臉紅透了“嗯...嗯!!” “這是答應的意思?”你用力的點頭

“YES!!”他激動的站起來,做出勝利的姿勢“哈哈哈你幹嘛啊你?”你看他好笑的樣子,忍不住笑出來

之後你們常一起吃飯,分享大叔笑話,但每講一個,你跟金碩珍就笑到快窒息

忘了說,他跟你告白的日子是情人節,你從沒特別注意,以為是巧合,但那可是金碩珍費精費神想出來的策略呢!

☆彡 ★彡BTS ☆彡 ★彡
我真的覺得很驚訝
我兩千&三千賀文都還沒想好怎麼寫
就破四千了!!!
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
之後可能還會有小十七的文♥
祝大家端午連假愉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被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