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欸嘿續來了♥♥
👇以下正文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啊啊啊啊啊怎麼辦!!”你大力的搖晃你的閨蜜“我...我抽中了啦啊啊啊啊!”你激動到眼淚都飆出來了

“那很好啊!跟智旻的約定實現了嘛!”閨蜜淡定的繼續吃手上的樂X“可是...他會不會忘記我?”

--同一時間~防彈宿舍--

“柾國阿~怎麼辦最近要簽售會了!”弟控有問題果然跑去問可愛的弟弟“嗯”但那可愛的弟弟正在認真的玩遊戲

“不知道...他會不會來...” “阿西...好,哥你剛說什麼?”田柾國你好樣的,剛才都沒在聽我說話!?唉...算了,他可是可愛的弟弟啊!

“我說,最近要辦簽售會了” “嗯,然後?” “就...”朴智旻猶豫著要不要說出口,畢竟他從沒對成員們提過對你的想法

“就...?” “不知道會不會遇到他...” “他?誰?”田柾國挑起一邊的眉毛,滿臉疑惑,朴智旻的臉多了一層粉紅

“一個...粉絲” “喔?真的?名字是什麼啊?”田柾國的眼睛瞬間發亮,對哥哥們的八卦可是很有興趣的呢!朴智旻歪了歪頭“呃...我不知道”

兩人之間一陣沉默“哥你怎麼會不知道!!” “阿我就沒問啊!!” “你為什麼不問啊!” “問了多奇怪啊!”

“你們兩個吵死了!通通給我閉嘴!!”閔玧其在工作室大吼,兩人瞬間安靜

--簽售會當天--

“阿阿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...”你緊張的不斷碎念“哎呀吵死了,在幹嘛啊你?”你的閨蜜撇了你一眼“我好緊張啊...”

“就快到我們啦!”你指著台上說著,無意間你看到朴智旻對一位粉絲露出可愛的笑容(笑到沒眼睛那種),讓你的臉瞬間垮下來

等到你們上去與成員門互動,你只想著跟朴智旻講話“你是不是那個...” “嗯?”田柾國問的“哪個?” “喔!沒事,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?”

“方...方阿米” “嗯,是個好名字,待會去跟智旻哥多聊一些喔!”你一個瞳孔地震,我的媽呀他怎麼會知道我跟智旻...!?

“好...好的...”你靦腆的對他笑一笑,好死不死被朴智旻看見了,終於你到了朴智旻面前...

“嗨!” “嗨!又見面了呢!”對你溫柔的笑著“那個...你有對柾國歐巴提過我嗎?” “喔!有啊!” “難怪他剛才會對我這麼說”你看到朴智旻的臉垮了下來

“他跟你說了什麼?”嚴肅的樣子讓你嚇到了“他跟我說...要我多跟你講話...” “呼...那就好...”他低下頭簽名“對了!你啊~之後只能對我笑喔!” “欸?”

這根本是強人所難嘛!像你笑點這麼低的,朴智旻抬頭對上你的眼“因為我會吃醋,我會擔心你會不會被他們拐走”

看到他如此認真的神情,你噗呲一笑“歐巴!我不會被拐走的!我對天發誓,永遠只愛你好嗎?”你搞笑的做出發誓的動作

“你這是在跟我告白嗎?”你聽到這句後羞紅了臉“啊啊啊臉紅了,真可愛”朴智旻像上次一樣摸了摸你的頭

他像是想到什麼似的,又拿起筆寫下一串字“我答應你的告白,那今天我們就是第一天囉!”牽起你的手,十指緊扣那種

之後你回家翻開朴智旻那頁,原來他寫的是卡透的ID,你興奮的去加他好友,結果朴智旻秒回覆

隔天你在打開手機一看,發現你的名字和他的名字變成...

阿米的雞米❤&雞米的阿米❤

☆彡 ★彡BTS ☆彡 ★彡
覺得爛尾...
對不起那麼久沒更新文章
順便在這裡跟各位說一下
「When I lost you」系列沒有更新是因為我現在沒又任何靈感(人生低潮期還沒來😂)
還有我飯上seventeen了
S.coups好帥
S.coups好帥   (嗯對我喜歡coups)
S.coups好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被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