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大花錢:)))
👇以下正文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幾年過去,這次的假期金南俊終於有時間回一山了,金南俊興奮的搭上火車...

到達一山後,第一個去的當然是你家,按下門鈴「叮咚」清脆的聲音響起“阿米?在家嗎?”期待開門出現的是你

“南俊啊!好久不見啊!” “啊!伯母!”出來應門的是你媽媽“請問阿米呢?”剛問完這句,伯母的臉色沉重了起來

“阿米他...在醫院” “為什麼?發生了什麼事?”原來是金南俊不在的期間,你的病情一直惡化,現在只能在醫院接受治療,學校當然也沒得去

金南俊匆匆忙忙的跑到醫院去看你“阿米!”你看到金南俊急忙從並床上爬起來“你的身體還好嗎?”你拿下幫助你呼吸的氧氣罩“還可以”

勉強的扯出笑容,想讓金南俊放心“哪裡看起來像還可以!病懨懨的樣子,到底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啊?”金南俊的臉色沉重

“我有!!”你反駁“那早上有沒有固定去運動?”你癟起嘴“因為...你不在就不能陪我嘛!會無聊...所以就...”“反正就是沒有”金南俊打斷你說的話

兩人陷入一片沉寂,尷尬的氛圍無限擴散,過了沒多久“要好好照顧自己,知道嗎?之後別再這樣了,我會擔心的”溫柔的摸了你的頭

“嗯...知道了” “我還有事,先離開了?”並不是肯定句,而是疑問句“可以再...陪我一下嗎?我...”你沒有繼續說下去“我什麼?”金南俊問

你不敢告訴他事實,其實你的病情惡化沒錯,但是大家都沒預料到你只剩幾個月的時間了“沒事...嘻嘻”你淘氣的笑了,只想跟他有更多時間相處、製造更多回憶

隔天,金南俊離開了,而你在病床上,望向旁邊的窗戶“好像...還不足夠,還沒說我喜歡你呢...”在毫無生氣的病房裡待久了,你也漸漸的感到無力

正如醫生所預估的,幾個月過後,你走了,你媽媽急的打電話給金南俊“喂?伯母,什麼事讓你打給我?”金南俊在電話的一旁只聽的到細小的啜泣聲

“阿米他...阿米他走了...”金南俊聽到時差點把手機摔到地上“請你...來看他最後一面吧!” “伯母,我現在就去!”

緊急買了車票,趕回一山的醫院“阿米!!阿米在哪?” “南俊,在這!”金南俊跑到蓋著白布、早已沒了呼吸的你旁

“阿米啊...怎麼先走了...?”金南俊哽咽“不是說要等我出道嗎?說好要看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的,不是嗎?”

掀開白布,撫摸著你蒼白的臉龐“說會在我背後好好應援我的,現在你走了...誰來應援我?”眼淚不斷的滑落,這裡只有你和金南俊,沒有其他人來打擾

“我都還沒說我喜歡你、我們都還沒在一起,我們都還沒結婚生子呢!怎麼可以先走!!”金南俊大哭。他停留在一山好一段時間,參加了你的喪事和回憶與你一起的點點滴滴

幾年後,金南俊出道了,他堅信你有在天上看著他努力的模樣,默默的應援他,所以他做事總是特別努力

看著天上的星星“阿米,要好好支持我、應援我,知道嗎?這樣我才有動力,帶領防彈走向美好的未來。”

那瞬間,流星飛過,像是回答金南俊的話“嗯,我們說好囉!”

☆彡 ★彡BTS ☆彡 ★彡
完結了:))之後雞米篇在等靈感君出現吧~
月考成績出來了,很神奇的數學又是88分
理化果然90分無望,我分母分子放反錯了兩題ㅠㅠ
不要攔我讓我去撞牆吧ㅠㅠㅠㅠㅠㅠ
之後會有小十七的文🙈🙈
請多多期待嘿😁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被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