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感而發:))))
👇以下正文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這天,你瞞著崔勝徹去美髮院剪了一頭短髮,走出店門時還竊笑著期待他看到的反應

“歐巴!!我回來了~~”你打開家門,在炎熱的天氣裡,從門內吹出清涼的風“喔!克拉你回來啦!”嘴上說著歡迎的話,實際上卻是目不轉睛的盯著電動玩

“勝徹啊...”你坐到他旁邊“怎麼了?”他仍然繼續玩著電動“都不問問我今天出去幹嘛嗎?”你又靠近他了點

“跟朋友去吃下午茶?”右手繞過你的肩膀,把你抱在懷裡,嗯...手臂上總覺得有種刺刺的感覺,等等...克拉不是長髮嗎?哪來刺刺的?

低頭一看,媽呀!你剪了及肩的短髮啊!丟下手中的遊戲遙控器,抓著你的肩膀“克拉,你為什麼要剪頭髮?你是哪裡不好受了嗎?”他激動的問著

“沒有~我只是想換換髮型”你的手指搓了搓自己的頭髮“短髮有種俏麗的感覺,不是嗎?”你看著崔勝徹傻笑

但崔勝徹都快被你笑傻了“要換髮型可以燙捲啊!我還沒看過你捲髮的樣子呢!”說著說著他把嘴嘟了起來,手輕撫著你的頭頂

“我短髮也可以燙啊!要不我明天就去?”你看著自家男友裝委屈的樣子,手插著腰“不了,你這樣內彎也可愛❤”他對你露出了微笑

“可以接受就好”你抱住他開心的笑著,他也回抱著你

在崔勝徹的餘光裡,他看見電視螢幕上的遊戲資訊,寫著大大的「LOSE」,他趕緊放開你,撿回遊戲遙控器

“克拉啊!我的遊戲啊嗚嗚...”

你看你崔勝徹再玩啊!顧女友比較重要啦!

☆彡 ★彡Seventeen☆彡 ★彡
會發這篇文的原因就是...
我把頭髮剪短了😆😆
有同學說我眼鏡拿掉像安啾:))))
十七仔們的第一篇文🙈🙈
之後還有淨漢篇~😏
敬請期待嘿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被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