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同主題但不同的劇情!
GO GO~~
👇以下正文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有一頭俏麗的短髮,但這短髮是有故事的,一段你無法忘懷的故事

你是一位在P社的台籍練習生,但在公司你因為國籍,或是被練習生姐姐們忌妒實力等等的事,一直被欺負

但你為了完成你的夢想,只好忍氣吞聲,每天每天忍受他們對你的所作所為,直到有一天,一個重要的人出現了,他拯救了你

“拜託不要...”你已經無力再反抗,雖然知道說了他們不會聽,但還是條件反射的說出口。他們才剛把你推倒,準備更進一步的傷害你

你看到另一個練習生姐姐,從口袋裡拿出打火機,心裡不禁緊張了起來“你們...要幹嘛...?” “還能幹嘛,如果你沒了頭髮,不知道會不會長的比較順眼”

抓起你的頭髮,正準備動手時“你們在幹嘛!”一個男聲響起,你順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,那個人看起來不是練習生,但卻有種熟悉的感覺

“再不放開他就對你們不客氣了!”帶有怒氣的聲音,嚇到那兩個練習生姐姐,趕緊收起手上的東西,先跑再說

“真是的,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人呢?”蹲下身與你平視“淨...淨漢...前輩”你心中緊張的情緒已平靜下來,隨即來的是心動

畢竟一個長的那麼好看的男人,忽然出現在你面前,幫你趕走壞人後又靠你那麼近,心裡的小鹿都快撞死了“有沒有哪裡受傷?”

捉起你的手看來看去的檢查“前...前輩...”你的臉紅的跟什麼一樣“啊!你看都流血了!!”尹淨漢突然大叫“我帶你去擦藥!!”

抓著你的手一路跑到練習室“等一下如果有其他成員進來,幫我說明下狀況吧!我找一下醫藥箱,等我”說完尹淨漢就走進一間房間

你第一次到這麼大間的練習室,沒想到是來擦藥的“淨漢哥...喔莫!”夫勝寬走進來看到你可是下了一大跳,你也擺了一副驚恐的表情

“喔!勝寬前輩,我是來擦藥的”說著你把手舉起來,露出受傷的地方給夫勝寬看“呃...好,那我不打擾你們了,好好相處喔!”說完就跑走了

“說什麼啊...”剛把頭轉回去,就看到一雙腿直立在自己面前“來擦藥吧!” “原來是前輩啊...”把視線往上拉,原來是尹淨漢

“嚇到了?”滿臉笑容的與你一起坐在練習室地板上,大男孩的樣子有點可愛“你不這樣,我就不會被嚇到”你撇撇嘴,伸出受傷的手

“嘖嘖嘖,看看啊!怎麼可以讓那麼漂亮的手受傷呢?”聽到這句話時你臉紅了“那群人真沒良心...對了,你叫什麼名字?”尹淨漢突然想到他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

“我叫...克拉”包紮好你的手後,視線又重新和你對上“克拉嗎?真是好聽的名字。記得啊,如果以後他們又來欺負你,不管在哪,大喊救命就對了”

“在公司就喊我的名字吧!我會聽到的”

幾天後,那群人又來了,人數還變多了“喂!你!對就是你,給我過來!”你原本想當沒聽到的“喔?膽子大了誒!現在是耳聾了是吧?”

一群人圍過去你那裡“叫人來很會嘛?我們也會啊!真不知道淨漢前輩是怎麼看上你的...”說著說著你感覺到被人抓住一把頭髮

“如果把你變成這樣,他還會喜歡你嗎?”裡面最大的姐姐的向前走了一步,用手勾起你的下巴“真的是,怎麼看都還是不順眼呢!”接著給你一巴掌

“動手!”你聽到刀子割東西的聲音,你立刻想到剛才被抓住的頭髮,和上次尹淨漢跟你說的話“不要!!!救命啊!前輩!淨漢前輩!!!”

剛出練習室的尹淨漢聽到你的喊叫,立刻循著聲音跑到事發現場“你們在幹嘛!還不快住手!!”聽到聲音後,有些女練習生僵住了,其他男的都跑了

“淨...淨漢前輩,不是你看到的那樣的...”他們慌張的辯解“還能是怎樣!!我看到的就是事實,快給我滾!”尹淨漢氣的大喊

全都趕走後,尹淨漢蹲下來安撫你的情緒“不要看我...”你癱坐在地上,無神的看著被割下來的頭髮“克拉...”

尹淨漢一把把你抱住“不要這樣,沒事了,都沒事了...”你感受到他的溫度,忍不住讓眼淚潰堤,像是在宣洩之前所有的委屈一樣

“乖,哭出來吧!我都在”溫柔的聲音環繞在你耳邊,手有規律的拍著你的背,像是在哄小孩般的

在那之後,你把頭髮剪短了,當時欺負你的哥哥姐姐們也不見了。還記得那時尹淨漢在練習室跟你說的話

“記得啊,如果以後他們又來欺負你,不管在哪,大喊救命就對了。在公司就喊我的名字吧!我會聽到的”

那溫暖的笑容,你永遠刻在心頭上

☆彡 ★彡Seventeen☆彡 ★彡
耶~~~~是天使喔:)))
我覺得小十七95line三人我都可以吃了
正確來說整團13人我都可以吃了(欸不要啊
不過我最訝異的還是忙內Dino居然比我姐小一歲XDDD
最近破六千了,謝謝大家支持嘿🙈🙈
所以留言區開放拖很久的五千賀文點文##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被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