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是我珍藏的俊輝問號##
紅蘿蔔是好吃的蔬菜🐇🐇
👇以下正文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這天你和文俊輝在逛超市,買晚餐要用的食材

你拿起一根胡蘿蔔“吃個蘿蔔炒蛋好了,好久沒吃了”旁邊的文俊輝只是幫你推推車,時不時和你討論晚餐的食材而已

“克拉啊~買什麼都可以嗎?” “嗯,對啊!”雖然你不知道他要幹嘛,隔一會兒你再回來看文俊輝的推車,上面多了滿滿的零食

“文俊輝!!!” “克拉你不是說買什麼都可以嗎?”在推車裡翻找一下“你看,還有你最愛的巧克力喔!”你一看到巧克力,眼睛就一亮“巧克力!!!”

以後要誘拐克拉,用巧克力就對了(阿不對

回家以後,你開始料理今天的晚餐“俊輝啊~幫我削一下這根蘿蔔~~”一聽到你的呼喚,文俊輝立刻衝過來

等到全都弄好,菜擺上桌、擺好碗筷,你卻看不到文俊輝的人“真是的,他是跑哪去了?”

過一陣子,你看到他走過來,可是...他穿著那套紅蘿蔔裝!!!

“克拉,這盤是什麼??”他指著桌上的一盤菜問“這是紅蘿蔔炒蛋啊!” “克拉,你...你居然...”文演員突然上身,淚水盈眶的樣子嚇到你

“文俊輝你幹嘛啊?哭什麼?”文俊輝抹去臉上的淚水“你沒看到嗎!我是紅蘿蔔啊!!這盤裡都是我的兄弟們...”可是文先生,剛才不是你削它們皮的嗎?

“我要替他們報仇”文俊輝用堅定的眼神盯著你看“報...報仇...?”你一臉疑惑“你剛才不是料理他們了嗎?所以現在,輪到我好好料理你,然後把你...吃掉!!”

...於是你就被抓去好好的“料理”一番,然後吃掉了( ゚∀゚)

☆彡 ★彡Seventeen☆彡 ★彡
凜翼點的文:)))))
這篇呢~靈感就是來自美好的一天XDD
裡面的蘿蔔聖誕老人真的是印象深刻ㅎㅎㅎㅎ
阿對了,我這禮拜二去阿嬤家烤肉的時候
我表妹跟我說他要開始寫文
我被震驚到了(´。・ω・`。)
他說他要在IG跟FB上用,等我知道是什麼之後,再來工商一下~~(然後跟他收錢((欸不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被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