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累積破百嚕~187這數字有點醜XD(念起來是台語“他白痴”的意思)
👇以下正文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碩珍🍝

早上賴在床上的你翻過身想抱住你家男人但卻撲了空,你不情不願的起床,柔了柔眼睛看到牆壁上貼了張便利貼「尋找金碩珍~START!!」

“都幾歲了還玩這種東西...”你不滿的嘀咕,但還是起身將便利貼撕下後走出房間,走到餐桌看到上面空無一物,你氣的跺腳“連早餐都沒給我哪有力氣找你啊!”用力的撕掉在餐桌上的便利貼「到公園看看吧~」

“金碩珍這傢伙...是以為公園離家很近喔…”經過一番折騰,到公園後,你看到一張野餐布上有豐盛的餐點,都是你愛吃的,而你也發現一張便利貼「我們阿米辛苦了~坐下來好好享用早餐吧!」

“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值得你我這樣忙碌啊?”坐下來吃了口年糕後你碎念,一個身影突然從你面前出現,你還聞到了蠟燭的香味“今天是寶貝的生日啊!”

“我的...生日?對齁!今天是我的生日!”你站起來感動的想抱住金碩珍,但他拒絕了你“我可不想讓我們兩的衣服都沾上奶油”你和他坐下來,他將蛋糕放在你面前“阿米,我來幫你唱生日快樂歌!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...”等他唱完,你許完願,吹完蠟燭後,你無預警的親了他一下

“謝謝我們碩珍,今天辛苦你了!”你給他一個漂亮的笑容“生日快樂,方阿米”

玧其🍬

“丫頭,給我起床!”一大早你不知道你家爺爺在發什麼瘋,把你叫起來,你翻身看了下鬧鐘,6:30...他是不是偷喝酒啊?那麼早起床幹嘛?

“喂,叫你起床沒聽到?”他俯身下去在你耳朵旁細語,這感覺讓你背脊發涼,你立刻爬了起來“嗯,這樣才乖”他摸了摸你的頭後直接一把將你抱起

“啊啊啊~歐巴!你幹嘛!?”離開地面的感覺讓你感到害怕,緊抱著他的後頸,雙腿亂踢“放輕鬆,我不會讓你掉下去好嗎?”就這樣走到工作室後他把你丟在沙發上,拿了耳機幫你戴上,按了電腦螢幕上的播放鍵,好聽的旋律從耳邊傳來

正當你聽的入迷,閔玧其從他身後變出一盒禮物和你最愛的巧克力蛋糕,蛋糕上有Happy Birthday字樣的蠟燭,你感動的都哭了,他幫你把耳機摘下後,抹掉你臉上的淚水“寶貝,今天是你的生日,哭什麼呢?”

你聽完之後哭的更兇,整個人擠進他的懷裡“嗚嗚嗚嗚玧其啊~我好感動嗚嗚~你居然為我做了這麼多嗚嗚~”終於讓你停止流淚後,你們吃了好吃的生日蛋糕

“我說阿米啊,你剛剛說我為你做了那麼多,那現在是不是該回饋我啦~”他露出邪惡的笑容“什麼東西?”不看他還好,對到眼後你知道你完蛋了“今天太早起來了好累啊~”你伸了個懶腰後想呼弄過去,但沒想到他直接扛起你“那我們回房間休息吧~”於是你完美的生日多了些特別的回憶

號錫🐴

“阿米~阿阿米~” “我們號錫怎麼啦?”鄭號錫突然對你撒嬌“阿米願意陪希望去餐桌一下嗎?”對你巴渣巴渣的眨了眼,沒等你同意就把你拖去餐桌了(那幹嘛問😂😂)

“號錫...這是?”你看到餐桌上精緻的蛋糕,不可置信的看著鄭號錫,他一整天都沒出門是怎麼變出這蛋糕的!?但你看到他用驕傲的眼神看著你,你反應過來,摸摸他的頭“屋哩號錫真棒!自己烤了蛋糕給阿米~”他開心的笑了笑“只不過我們家沒有蠟燭,我來不及去買,不能讓你許願了...”他愧疚的看著你,把你抱在懷裡“米安內~阿米讓你失望了...”

你抬頭對上他的眼“不需要道歉啊!誰說一定要有蠟燭才能許願的?”他的眼裡多了些明亮“真的嗎?阿米原諒號錫了?”他興奮的看著你“嗯,不用蠟燭也可以許願,你為我做這麼多我已經很感謝了”你親了親他而的額頭,他高興的把你抱起來轉圈“呀!鄭號錫放我下來啊!”

南俊📚

“歐巴~~”你直勾勾的盯著在看書的金南俊“...”不管你叫了他幾次他回你的永遠是一陣沉寂

“呀!金南俊!我叫你是沒聽到喔?”你心中的小火山爆發了“阿米,你的忍耐極限是30分鐘”你正在發火結果他回你這種東西,你也是醉了

你開始移動你的小屁屁(?),把自己挪到沙發的邊緣地帶,金南俊也跟著靠過去,而你把頭轉向,不跟他對到眼“怎麼啦我們阿米?生氣了?”剛才叫他好幾次都沒回你,不生氣也難“對啦我就是生氣怎樣?”你口氣不好的回他

突然金南俊一個沙發咚你,靠近的的耳邊說“我們寶貝生日快樂啊~今天你生日不要那麼常生氣喔!”接著在你臉頰上親了一下就離開客廳閃去工作室了,留你一個人躺在沙發上用臉紅來散熱

智旻🐣

“雞米雞米~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” “咦?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?”朴智旻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你,其實朴智旻早就計畫好了,打算先騙你說不記得你的生日,再給你一個大大的驚喜

但誰知道你的反應會是...“呀!朴智旻!交往那麼久都可以把我的生日忘記?你不要命了是吧?”朴智旻被你下的變成一隻無辜的小雞“阿米你誤會我啦!”他急急忙忙的把蛋糕禮物什麼的全都端出來

“嗯~這才是我們智旻啊!”你滿足的摸著他的頭,某小雞表示:嗚嗚嗚嗚~你不是我們阿米啊,是誰教壞你的QQ

你開心的吃著生日蛋糕看著你家小雞自己在那邊演著內心小劇場

泰亨👽

“阿米!泰泰要帶你去一個神秘的地方!”金泰亨拉著在床上熟睡的你的手,要把你叫醒“唔…泰泰,再五分鐘...”你抱住他的手臂想再度進入夢鄉,但他將手臂抽走“阿米,再不起來就讓你下不了床”聽到他這麼說你立刻跳起來,再不起來就別想離開床了

“阿米~我們走吧~”在你手中塞了張紙條,紙條上是用色鉛筆畫出的機票的樣子,出發地上寫著溫暖的家,目的地寫著泰泰星球,班機寫著泰亨❤阿米01號

抬頭看到金泰亨對你露出傻氣的笑容,他握著你的手,牽著你走到客廳,你看到滿天的星星和桌上的生日蛋糕,你驚訝的用雙手摀住嘴巴,不可置信的看著金泰亨“泰泰...好漂亮...” “寶貝,生日快樂”把你抱在懷裡,親了親你的額頭

用四次元的方式慶祝生日,好像也挺不錯的,你心裡那麼想,臉上浮出滿足的笑容,用充滿愛的眼光看著一早為你忙碌的男人

柾國🐰

你一起床就想著做早餐,但走到廚房就看到一隻兔子忙碌的身影和撲鼻而來的香味,你從背後抱住田柾國“你今天怎麼突然想做早餐?”

他轉過身“阿米,你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?” 身為一個健忘症患者,你對著他搖了搖頭,他對你嘆了口氣“今天是你的生日啊!金魚阿米...” “我健忘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”你對他聳了聳肩

他讓你踩在他的腳上,你們兩個就這樣抱著對方走向餐桌,你坐到你的位置上,看著桌上的餐點好像有點熟悉...肉燥?醉雞?這些不是台灣的食物嗎?還是你愛吃的

田柾國用「快點稱讚我」的表情看著你,你看到這個表情偷笑了一下後“果果好棒!”你對他豎起兩根大拇指“阿米生日快樂~嘴巴張開!”你看他挖起一杓肉燥,你也聽話的張開嘴巴

就在湯匙快接近時,田柾國迅速的將那杓肉燥收回並塞進自己的嘴巴裡,你不滿的看著他,他的臉放大在你的眼前,嘴親上你的唇,把嘴裡的肉燥渡到你的嘴巴裡

看你臉紅,他心滿意足的問“味道不錯吧?”你無意識的點了點頭,這樣甜蜜的早餐,是生日的好開始

☆彡 ★彡 BTS☆彡 ★彡

這次是全體打在一起所以打的特久
大家要繼續支持玧彌喔~
這樣才有更多更好的文章~
EXO篇玧彌會在2/6之前努力生給大家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被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