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齁齁~是連假♥♥
拖著拖著就拖到兩千了XDD
👇以下正文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是閔玧其,我住的地方很一般,不是什麼大豪宅,只是普通的透天厝而已

我家有一隻狗,叫Holly,超~~可愛的,我超愛他,喔!對了,我還養了一隻雞,他叫......朴智旻

當初是在逛街時看到的,在路邊紙箱裡,黃色的小雞,只不過就他一隻而已,說實在話,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帶他回家幹嘛,我也不知道我那個時候在想什麼,要把他帶回家

嘛...帶回來也一陣子了,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吧!這支小雞的習性......

我帶回來之後,過了一個月,我發現他都沒長大,我還以為他營養不良,帶去給醫生檢查了一下,醫生卻說他身體健康,什麼問題都沒有,不覺得奇怪嗎?

隔天一早,奇怪的是發生了...原本都是一隻小雞跳到我的床上,用他的雞嘴啄醒我的,但那天...不一樣...

有一個人正把我搖醒,人!!是人!!我清楚的感覺到有兩隻手在搖我的身體!!我立刻爬起來,反抓住那兩隻手“你是誰?怎麼在我家?”

被我抓住的那個人明顯的震了一下,大概是被我的舉動嚇到了吧!他不說話,我看著他,上下打量了一下...嗯...是個男的呢!長的也不錯看,身高...跟我差不多吧!

“我是....朴智旻”他看我、我看他,內心默默飄過一句「你TM那位啊啊啊啊啊!!」

“我是那隻...你養的雞”......“蛤?”等等等等等,他剛才說什麼?我那隻小雞?怎麼可能!!!!!!我立刻衝下床去看我買給小雞住的鳥籠,啊啊啊啊啊!小雞不在裡面啊啊!

“你...你...真的是...我那隻...?” “嗯對”你回答的太乾脆了!!

從那天之後,我已經習慣那隻雞......人,朴智旻

“欸,雞飼料好吃嗎?”我在吃早餐的時候這麼問他“嗯,對雞來說是天堂的食物”嗯,來整整他好了“那我以後都給你吃雞飼料好了”他抬頭,瞪大眼睛看著我“哥,我現在是人啊!”

嘖,真是的,最近還有一件奇怪的事......

“玧其哥!!”那個奶音又來了,只要聽到他用他的小奶音叫我的名字,我就會很興奮,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而且我們的互動也越來越親密

“哥啊,換你去洗澡了”我站起身,走到他旁邊“你只圍著浴巾就出來了,什麼意思呢你?”我看到他的臉明顯的變紅,看來是害羞了呢!

“玧其...哥...”他怯怯的看著我“怎麼了?”我露出了邪惡的笑容“去洗...洗澡啦!!!”他大叫後就跑走了,這小子真是的

我,越來越喜歡那小子了,昨天發生了一件令人雀躍的事......“玧其哥,我有件事想跟你說...” “怎麼?” “嗯....”他伸出兩隻食指在自己的胸前轉圈,在賣萌嗎?

“其實我一直...很喜歡哥...” “嗯,我也喜歡你”他臉變紅了一下“不是...朋友那種喜歡...”他的聲音漸漸變小,我伸出了手,勾起他的下巴

“真糟糕,我也是呢!”

對準他豐厚的嘴唇,就這麼親下去了,你這小子要給我好好珍惜啊!這可是哥的初吻呢!

☆彡 ★彡BTS ☆彡 ★彡
第一次打CP文啊啊啊啊啊啊(叫屁
跟大家報備一下我月考...
加權之前平均90,加權後平均變89啊啊QQ
(又被國文拖垮了QQ)
結果第15名,沒擠進前13,但是班導說未加權平均有90可以上來挑坐位
於是就愉悅的去選位子了呵呵呵呵呵~
然後好久沒更文的感覺(這是事實XDD
希望大家看的愉快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被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